叶蓝小电影群

秘密

9题目:魔法少年pa,自相残杀梗,最后一起拯救世界的故事,(若题目太大写魔法少年梗就行
出题:深夜美食摊位
答题:REID
秘密
叶修第一次撞见许博远的小秘密是在一个午后。
那天他只是偷偷跑出来,躲在嘉世附近的街心公园里抽烟,却在无意中看见令人惊讶的一幕。树下少年对着被困在树上的小猫轻声说着什么,那只小猫就飘起来缓慢的下降,直到落在少年怀里,少年温柔的抚摸着惊魂未定的小猫慢慢走远。

叶修第二次撞见许博远的秘密是在蓝雨的茶水间,当年的少年已经长高不少,隐隐有了青年人的样子,他挥挥手几个马克杯飘在空中,旋转着有序的落在托盘里,接着少年哼着歌从茶水间离开,只留下叶修站在角落。

叶修第三次撞见许博远的秘密是在两人同租的屋子,短暂的同居生活已经让他们对对方有了些别样心思。那天叶修突然回家,撞见许博远正指挥着拖布扫把大扫除,半空中的抹布划了一个完美的弧线。
“我是一个魔法少年,啊,不,我已经升职成为魔法师了。”许博远低着头不敢去看坐在对面的叶修,毕竟这种事情太过匪夷所思,“请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,你提什么条件都可以.....”
叶修叼着烟卷,说起话来有些模糊,“所以,你以前都是喊口号然后穿水手服跑来跑去的?”
“哈?”许博远一愣,远没有料到叶修会问出这种奇怪的问题。
“谁会那么偶像剧啊?”叶修露出一个松了一口气的表情,随即又变得紧张起来,“那你是不是也有一个摄影师跟着?”
“我都不知道你还看这些。”许博远有点哭笑不得,“那太好了。”叶修拿掉叼着的那只烟,“你刚才说什么条件都可以是吗?”他认真地看向许博远,许博远点点头不知怎地红了脸颊。
“做我男朋友吧。”叶修玩着手里的烟,“算了,我不想用这种事情来强迫你....”
“等等,”许博远难得有些强硬的打断他的话,“我喜欢你,一直一直都很喜欢。”脸红红的眼睛四处看着,却不敢直接看向叶修。
“这样的话,我们用秘密交换秘密吧,我的男朋友”叶修放下被他蹂躏半天的那只烟,看着对面脸红红的许博远,他笑起来。
“我的秘密就是...”叶修的掌心突然蹿起一团火焰。
“你的秘密。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匆忙之作,有很多不足,异常ooc,感觉对不起出题的小伙伴。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身体健康,阖家欢乐。

群里r爷的文章,由群id代发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